淡墨清竹

漫威dc都爱 rdj本命 铁人粉 三少男神
batfam大赞

看完美队3后 你可以听——

lytata:

这么多天过去了 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╮(╯_╰)╭


 因为大人只看结果 小孩才分对错  是这个理吧。


所以不如产粮 或者,坐下来听听歌。


等等,我是绝对不会推荐《爱之初体验》这种调侃歌的。




  认真听歌!




《Secret Love Song》- Little Mix Feat. Jason Derulo





大卤肉和小混混的联手深情情歌,lo主年初时循环了好久呢~


无视网易云评论里一大堆别的明星的rps,大家难道不觉得冲着这歌词,也可以剪个MV吗  


When you're with him do you call his name


你和那个人在一起时你呼唤他的名字


Like you do when you're with me does it feel the same


和呼唤我时是否感觉截然不同


Would you leave if I was ready to settle down


当我下定决心,你会选择离开


Or would you play it safe and stay


还是留下与我共同经营这份爱




《Middle》- Dj snake Feat. Bipolar Sunshine




不知道各位喜欢听电音不,我~~~超~~~~~喜欢~~~~【。


蛇姐,啊不 蛇哥的调调总之就是在异样中寻求突破的好听,所以这首歌也是棒棒的,歌词。。也是棒棒的。


分享几段~


It's like I'm always causing problems, causing hell


好像我们总在惹麻烦,制造困境


I didn't mean to put you through this, I can tell


我并不是故意让你遭受这些,我无法分辨




I hope that I can turn back the time


我希望我能逆转时间


To make it all alright, all alright for us


把一切纠正,我们不再有问题




I'll promise to build a new world for us two


我保证为我们建造新的世界


With you in the middle


而你,在世界的中心




总有那些闪瞎单身汪的人能款款作出环绕对方一圈“你就是我的世界”来表达自己的爱意。也许就是想到这个,所以很喜欢最后一句的翻译 那个逗号用的非常适合中文 也符合 这首歌所想表达的含义。


而我喜欢的那个最近受了伤的家伙,的确是站在了世界的中心。




《Speeding Cars》- Walking On Cars



因为嘿呀嘿呀的原因很容易被当成嘿嘿嘿到了某人的小黄歌,但推者告诉你,苦兮兮了都థ౪థ,哪里黄 。。。


真的不是黄歌啊!




《Crazy Bird》-  Wild Child




如果你把一个人留下来却想试图跟他


煲~电~话~粥


那你选错人了 这位先森。




《True Colors》-  Zedd Feat. Ke$ha



钱婆这首歌真是太励志了!


受伤了还能再站起来才是自己真是的色彩!




《Gasoline》- Halsey



简直是角色歌,不解释。


You all right?


Always。




《Should’ve Been Us》- Tori Kelly




你们应该做的。




《Say You Love Me》- Jessie Ware



Won't you stay?


你们仔细听下,这首歌还有黄老板的伴唱 =3=




《Write On Me》- Fifth Harmony



虽然这歌唱的是写,而罗叔叔是个画画的,但电影里除了复联1以外其他时间队长都没有展现过画技,好了。。罗叔叔你在这段逃亡时间仔细想清楚,顺便再捡起你的老本行吧~~~


各位写文和画画的妹子姑娘们,也是时候收起心情写文画画了 =3=


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淡墨清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