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墨清竹

漫威dc都爱 rdj本命 铁人粉 三少男神
batfam大赞

【CI汉化组】 #529史总生日快乐# 【Iron-Age铁人纪元全集】

无敌铁人:

好故事!


CI汉化组:



托尼被绑架,黑凤凰爆炸,他穿越回了过去。铁人在不同的时空收集能量碎片,同时遇见了过去的自己、曾经的复仇者、X战警、霹雳火等英雄。为了改变那个被摧毁了的未来,他必须进行时空旅行,穿着过时的盔甲逃生,扮演身处“不同阶段”的钢铁侠,面临同伴们“信任”或“不信任”这个未来的托尼·斯塔克的问题,以及他要修复那曾经破裂或不被重视的友谊。




共187P全五册,强推经典之作,由斯塔克停不下来的内心吐槽+多个画师绘制不同画风的多阶段故事,英雄之战,始于过去!




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1Y4r52 密码: ein3




【Staff人员】:




翻译:全组懒值最低的约翰




校对:深爱数学的七丈鲤、神棍德今天回漫威了吗




修嵌:OT狂魔艹力口、再也不要填字娜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69)

© 淡墨清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